电话:
63585010     6358231
13601322658

联系人:祝冰龙、 廖微华  13601386739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街道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918室

协会/分中心动态
2020年度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报道
关注:881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来源:

2020年度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报道


       2020年1222日评审组受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认证分中心委托,委派廖薇华审核员祝冰龙技术专家对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第二次现场年度监督审核工作,在审核过程中,通过开展对安全环保、能源计量、质量管理,采用询问、交流、提问的方式、查阅资料进行了全方位重点要素系统性审核。同时得到了公司领导重视及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与支持!顺利完成了年度监督审核工作!

       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循环经济和环保产业为主导,公司立足做“政府好帮手,城市净化器”,聚焦城市发展中的突出环境问题,努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支撑起首都绿水青山的灵魂与梦想,为解决“垃圾围城”开辟了一条新路的要求,建立国内首条飞灰处置工业生产线,走出了一条以飞灰处置为特色、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为亮色、文化产业为底色的绿色低碳循环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公司为了加强企业的计量管理工作,落实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进一步提高完善公司的计量检测水平,满足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的需求,确保公司产品和服务满足法律法规、顾客和其他相关的要求,1994年获得完善计量体系并推行GB/T19022/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运作,金隅集团第一家建设测量管理体系通过认证的企业,历经20年的运作和积累,企业不断持续改进,持续加强测量管理体系建设基础工作,本次年度监督审核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管理者代表吴存根副总和张军副总两位公司领导参加了首次会议,管理者代表吴存根副总代表公司介绍了参会人员和公司体系运行的情况。

审核组依据测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规范,本着让企业受益和提升效率的原则结合当前疫情情况以及经济形势发展,坚持以确保测量管理体系的持续适宜性、充分性及有效性为原则通过评审组系统地审核,全方位为公司的测量管理体系进行诊断末次会议上,公司两位领导认真听取了评审组对公司测量管理体系管理工作做出评价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加强改进要求,为公司测量管理体系下一步发展和提升指明了方向。

 公司管理者代表吴存根副总在末次会议上对本次审核做了表态与总结发言和工作要求:计量工作是基础,要落实到精细处,工作要做到实处,利用信息化手段把计量管理做得更高效,最后感谢审核组辛勤付出。

2020年12月23日公司为了更好掌握测量管理体系标准,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保证企业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和经营管理得到长期稳定的控制减少人员流动、设备更换等带来的影响,减少由于不正确测量和不准确测量结果所带来的风险和损失。公司聘请北京市建材计量协会会长资深的建材行业的计量技术专家为公司进行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参加人员有

张军副总、车间主任、安全环保部长、测量人员、技术人员、检测人员、计量管理人员、内审员等,全天听取了老师的学习交流情况,带动管理部门和生产环节各单位一起深入交流、互动讨论了公司测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充分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活动,达到了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