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63585010     6358231
13601322658

联系人:祝冰龙、 廖微华  13601386739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街道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918室

协会/分中心动态
为万吨生产线顺利达产 强化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
关注:855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来源:

为万吨生产线顺利达产

强化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

   

2020年10月19日北京金隅集团水泥板块——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为了提高员工对测量管理体系标准条款要求的理解。特请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分中心祝冰龙主任授课,为公司组织开展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工作。

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由国家“一五”计划156个重点项目之一--陕西省耀县水泥厂为主发起成立的股份制上市公司--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拥有陕西省最优质的石灰石矿山资源,曾被誉为“亚洲一号”。 1956年建厂至今,从湿法生产到干法生产60年,历经扩建、改制上市、破产重整和重大资产重组,现为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水泥板块企业-上市公司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家多年的水泥重点骨干企业,目前拥有一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生产线和一条日产4000吨新型干法生产线,主导产品为“盾石牌” P·O42.5(R)、P·O52.5R普通硅酸盐水泥、低碱水泥和道路水泥,出厂水泥连续保持“双百”合格,产品性能优良,深受国家权威建筑设计单位在重大项目设计中,多指定采用公司产品。产品广泛用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蒙华铁路、西安地铁、铜黄高速、秦岭终南山隧道等国家重点项目,以及各大商混站、桥梁、隧道及城市家装、农村建房等领域的基础建设。公司曾先后荣获“陕西省2012年度水泥净含量计量保证能力先进企业荣誉称号”、“铜川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荣获纳税信用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源头合法装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盾石”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为金隅集团发展布署,实现万吨水泥生产线明年达产。

2020年10月27日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分中心祝冰龙主任受邀来到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配合公司组织举办了“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工作,公司领导管理者代表、质量部、新线老线生产运行部门、安全环保部、设备管理部等部门及重要岗位30余人参加了本次标准宣贯班。培训活动中互动热烈,祝老师详细讲解了建立体系的重要性,就标准条款内容结合单位目前工作现状,指出明确方向。结合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的给予解答。通过此次测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宣贯让公司员工受益匪浅

员工通过培训后表示:“培训让我们收获颇多,让我们意识到建立科学的测量管理体系是质量控制、技术创新、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有效控制手段,也是企业指挥生产、监控工艺、检验成品、提高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持保证”

 

 

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北京建材计量体系认证分中心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