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63585010     6358231
13601322658

联系人:祝冰龙、 廖微华  13601386739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街道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918室

协会/分中心动态
经国序民、企其制度,众多企业强化学习国家标准
关注:618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来源:

经国序民、企其制度,众多企业强化学习国家标准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刚刚结束,众多企业纷纷要求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分中心进行测量管理体系方面的知识再培训。为满足各单位的学习需求,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分中心按照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组织安排了网络培训及现场培训。

2020年7月份对南方水泥集团就“关于组织测量管理体系建设培训班”进行远程网上授课。

2020年9月份、10月份分别对冀东水泥阿巴嘎旗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东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及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进行测量管理体系建设、能源计量及相关国家法律法规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各单位管理层、相关部门及现场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2020年10月份、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分中心与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监督中心在浙江省金华市为浙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测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暨内审员培训。浙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遴选旗下山亚南方、江山南方、常山南方、虎鹰南方、兰溪南方、诸葛南方、桐庐南方7家重点水泥子公司参加本次培训会,共有来自各企业的管理者代表、设备管理、质量检测、能源计量管理人员以及统计人员等60多名人员参会。

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是党的十九大质量强国战略中指出:要构建国家现代先進测量体系。为新的工业革命保驾护航。”交办的任务,目的:尽快缩小我们与发达国家的差距,把测量管理体系建设与现代企业重要三大要素:《计量、原材料、先进生产设备》有机的结合起来,助推大数椐的应用。 一句话,测量管理体系建设及有效运行,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是实现智能化工厂的具体准确数椐采集的基础工作和重要保证。为此我们要从广度、深度、速度、力度上四个方面,认真下功夫,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北京建材计量体系认证分中心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