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63585010     6358231
13601322658

联系人:祝冰龙、 廖微华  13601386739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街道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918室

认证公告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AAA级测量管理体系复审认证
关注:1399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 来源:

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

顺利完成对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测量管理体系AAA级复审认证工作

 

2017815日—18日,按照国家认监委和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总部规定要求,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在北京建材计量协会会长祝冰龙、秘书长廖薇华的带领下,由审核部组长赵婷婷组织分两组对北新建材(嘉兴)有限公司、湖北北新建材有限公司、故城北新建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

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建材分中心是开展全国建筑材料行业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该建材分中心一直本着“计量为梦想插上翅膀,让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展翅飞翔”的美好愿景,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能源计量、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在对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测量管理体系AAA级复审认证过程中,审核组根据GB/T-1902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与测量设备的要求》、GB/T24851-2010《建筑材料行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要求》和国家质检总局第123号令,对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三家工厂的法制计量、经营管理、计量职能、质量目标、确认记录、测量设备、测量过程、不合格控制等环节进行审核。审核组成员对发现的问题与企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沟通,并提出改进意见

北新集团对此次审核高度重视,受审企业华东区生产总监白宏成等企业领导全程陪同,北新集团管理者代表中建材创新科技研究院发德副总经理北新集团郝晓冬总经理助力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还专从北京赶到河北故城参加在故城北新建材有限公司与审核组进行沟通交流并听取审核组汇报。末次会议审核组通报了这次审核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集团公司领导和相关企业领导认真听取了审核组对集团公司测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建材分中心主任祝冰龙在末次会议上,首先肯定了建材分中心审核组审核工作,通过审核看到了公司测量管理体系运行实际情况。赞扬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和所属企业领导非常重视,使集团公司能源计量管理工作和测量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持续改进,要求集团公司计量管理职能部门,要继续强化发挥管理服务职能,以不断提高基础管理工作水平。

通过审核,审核组认为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测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现场通过测量管理体系AAA级复审,并同意上报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总部批准。